? ??????????????Incredible Butterflies (New)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92 Ratings)??142 Grabs Today. 35239
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6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Cobalt Flower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4 (9 Ratings)??134 Grabs Today. 26971 Total Grabs. ??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老天爷啊!为什么会是我?

  “老天爷啊~为什么是我?我又没做错什么事,好歹也是个善良的人,为什么偏偏要选上我呢?”,我已不是第一次听到类似的一段话。当一些不幸的事情无缘无故地发生在我们身上时,难免我们会抬头问问老天爷:“为什么!?”
  如果问我……我也想知道为什么?有时真的很无奈,不幸的事情每天都不停地发生,若发生在他人身上时我们总不以为意,但是当不幸的事发生在自身或身边的人身上时 ,就知道什么是痛?什么叫人生无常?
  有看过《岁月神偷》这部电影吗?岁月的无情,把你身边美好的人或事在你没察觉时就慢慢地都给偷走了,所以人在开心时要开心大笑,伤心时就尽情地哭,在身边的人要好好地抱一下,用心去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好,应该可以把遗憾减少吧!

0 评论: